吃榴莲不吐榴莲皮

南北日记【一】

大概是一个写南北组甜甜的日常的系列,有点像是100个小秘密那种小段子吧,我会尽全力往里面加糖的,争取达到看一篇打三针胰岛素的那种。

【出差】

深夜,乐正绫拖着行李箱,一脸疲惫的打开家门,不出意外的,客厅的灯没关,灰毛的小家伙穿着睡衣迎接自己。

“阿绫,你回来啦。”洛天依的声音软软的。

“嗯呐,回来啦,怎么眼圈黑了?最近没休息好吗?”

“你不在,我自己睡害怕。”

乐正绫扑哧一声笑了,摸了摸小家伙的脑袋,那个一直扎着的八字型发髻因为要睡觉所以解开了,毛茸茸的脑袋摸起来很柔滑。

“回来这么晚吵到你睡觉了吧?”

“不会,绫累坏了吧?吃过饭了没有?”

  “嗯,在机场吃了点,你呢?”

  “我也吃过了,阿和过来帮我做的饭,”天依把阿绫的衣扣解开,“快点把衣服脱掉,我去烧热水。”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 一会后,熄灯,床上。

  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 “依依,我好想你。”

  “绫,我也想你”

  “那你亲我一下。”

  “啾”

  “天依,亲脸蛋不算数哦。”

  “那,那你要我怎样”

  “要这样”

  “啾”

  “你!流氓!”

  “嘿嘿”

  “流氓阿绫!哼!”

  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 “阿绫,你睡了吗”

  “没有,怎么?”

  “你不在我总是做噩梦。”

  “梦见什么?”

  “挺多的,我害怕,我想抱着你睡。”

  “好啊”

  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“嘻嘻,阿绫你身子好软”

  “嗯。。。。。天依你肚子上的肉肉多了啊,我不在的日子里没少吃吧?”

  “哪有?!”

  “嘿嘿,看起来长大的不仅是肚子哦”

  “哎?!你手往哪放呢??”

  “我想你嘛,依依,今晚可以吗?”

  “不要!流氓阿绫!”

  “嘴上这么说,身体的反应倒是很诚实呢。”

  “往哪摸呢?!”

  “哟,我家天依害羞啦?”

  “讨厌。。。。。。”

  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 “呐,要吗?”

  “嗯,你轻点,别弄疼我。”

评论(1)

热度(1)